喵喵简

简隋英在群秀家的家庭帝位

  太子爷邵群在圈内可算太子爷中的太子爷,在外威风凛凛,可是回到家那直接从帝位变成了地位。位置排到儿子正正后面就算了,居然茶杯都比他前。那是为什么呢,还不都是因为爱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没想到最近邵群的地位又要往下跌,那是因为他的发小,跟他穿着开裆裤一起长大的简隋英,最近经常来他家做客,也就变成了半个家人。李简两夫夫,理所应当的也加到他们家庭地位排行榜。

  

  原本他们一家四口的排行是这样的,邵正第一,李程秀第二,茶杯第三,他倒一。现在加入了简隋英和李玉两个人。邵群想这回总不该再垫底了吧。结果却没想到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秀秀,怎么又是吃麻小,还两大盆,一盆麻辣,一盆不辣。还有这鱼,这肉,全都是简隋英爱吃的。”邵群不情愿地洗着小龙虾,“而且洗小龙虾多麻烦啊!还要刷三遍,我洗碗都没这么仔细。 ”

  

  “邵群,小龙虾洗干净点吃比较卫生。隋英爱吃小龙虾,正正最近也爱吃,吵着也要吃。而且小龙虾也是高蛋白食品,吃起来也挺好的。”秀秀走过来帮邵群洗小龙虾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婆,你到旁边休息,小龙虾有好多刺,我来洗吧!吃小龙虾没什么,但是也不要每顿都是小龙虾,我都看腻了,你也煮点我爱吃的呀。”邵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,再煮的话,我怕吃不完浪费。隋英爱吃我煮的菜,他平时吃不上,而且刚好这些都是正正也想吃的,要不我再去煮两盘你爱吃的。”秀

  

  “老婆,别忙活了,你快去休息吧!吃这些就够了。”其实邵群也不是不爱吃这些,就是这些都是简隋英最爱吃的,他有点嫉妒。

  

  “正正,吃鱼,有营养。”秀秀给正正夹了一块鱼肉。看正正不动筷子“正正,这不是都是你点的菜吗?你说你爱吃,现在怎么不吃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正正已经五岁了,在昨晚邵正知道简隋英今天要来,高兴得手舞足蹈,还问爸爸明天煮什么好吃的。原本秀秀选了三盘简隋英爱吃的,两盘正正喜欢的。可是正正却说他最近口味变了,硬把那两盘他最爱吃的菜改成简隋英爱吃的。

  

  邵正把鱼夹到简隋英碗里“简叔叔,你尝尝,爸爸烧的鱼可好吃啦!”秀秀笑了笑,这个机灵鬼原来如此,正正根本不是变了口味,而是想选简隋英爱吃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正正,吃鱼有营养,小孩可不能挑食,再挑食我要罚你了。”邵群又给邵正夹了一块鱼。

  

  正正看着碗中的鱼有点为难,他其实不爱吃鱼,因为简隋英爱吃他昨晚才特意点的。这时简隋英帮他把鱼夹起,递到正正嘴边“正正乖,张嘴。多吃鱼可以长的高,还能越来越聪明。”

  

  正正眼珠咕噜咕噜直转“真的吗?我也要像简叔叔一样高,一样聪明。”说完邵正美滋滋地吃着简隋英喂的鱼。

  

  吃完饭,邵正就黏着简隋英和李玉一起玩,茶杯也加入他们,李玉给茶杯带了很多零食和玩具,逗得茶杯满地打滚,吐着舌头直摇尾巴。

  

  “英子啊!你要是这么喜欢小孩,你们自己也生一个,干嘛成天玩我儿子。”邵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,养小孩太麻烦了,玩玩别人的还好。”简隋英一时间没注意就说出了实话,邵正听到后就伤心地哇哇大哭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我艹,糟了,简隋英连忙抱起邵正“正正,乖,不哭啦。”

  “简叔叔,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啦!我很乖的,哇~”

  “没啦,简叔叔最喜欢你啦!怎么会不喜欢你啦!”

  “你刚刚说,你不喜欢小孩的,哇~”

  “哪能呢?正正最乖最可爱了,简叔叔最喜欢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?比喜欢李玉叔叔还喜欢我?”

  简隋英心里呵呵,现在的奶娃娃怎么都这么会,“是的,最喜欢你了,比喜欢李玉叔叔还喜欢你。”听到肯定的回答后,邵正终于破涕为笑。

  

  玩了一会,邵正奶声奶气地对简隋英说“简叔叔,我有东西要送给你。”说完就往屋里跑去,过了一会搬了一堆玩具和吃的东西出来。邵群见了问“邵正,这玩具车和玩具手枪不是你叫我买了说要送给你的好朋友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!简叔叔就是我的好朋友啊!”邵正把一堆玩具塞给简隋英“简叔叔,这些玩具可好玩啦!我送给你,你要记得藏起来,不能给李玉叔叔玩,也不能给爹爹玩。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抱起了邵正在他脸上亲了一口“正正,真乖,简叔叔没有白疼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邵正偷偷拿出一盒巧克力,小声地凑到简隋英耳边说“还有这盒巧克力,可好吃啦!我都舍不得吃,特意留给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邵群看向邵正一脸惊讶“邵正,这个瑞士巧克力,我让人特意空运过来的,你一颗都舍不得给我尝尝味道,你现在要送一整盒给简隋英。”说完邵群伸手想抢,邵正一把藏到身后,大声叫起来“爸爸,爸爸,爹爹要抢我东西吃。”听到邵正呼唤李程秀,邵群马上停住了手,“兔崽子别叫了,不抢你的就是了。”邵群没想到继弟弟是个赔钱货之后,现在连儿子也是个赔钱货。

  

  “邵正,你咋这么喜欢简叔叔啊!”简

  “原因有好多好多。”邵正咬着手指,天真的眼眸望着三个好奇的大人。“第一,简叔叔是我见过的长得最好看的人。他穿的衣服都很漂亮,闪闪发亮,还有很多坠子,摇来摇去的。第二,简叔叔很爱我,他会抱我,亲我,陪我玩,还会给我买玩具,买零食。第三,简叔叔身上总是香香的,可好闻啦!还有好多好多原因,总之简叔叔就是全世界最好的,我最喜欢简叔叔啦。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捏了捏邵正的小脸蛋,又亲了一口,“邵正小朋友,真有眼光。”

  

  邵群想按他家现在的标准,邵正排第一,现在邵正把简隋英排第一,那不就是简隋英在他家排第一。邵群看向李玉,还好还有一个垫底,再也不是倒一总归是个好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正在给简隋英剥葡萄,邵群走过来想拿颗葡萄,谁知才刚刚靠近,窝在李玉身边的茶杯就对着他叫,不肯他靠近。

  

  啥情况,在茶杯心理李玉的地位比他高,要是这样,那不是李玉的地位排茶杯前面,我在茶杯后面,我还是垫底,不但垫底,原本排第四现在排第六?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后续:甜……800字,正正化身贴心小宝宝,温暖简隋英。

  

  新作简隋英在俞白家的家庭帝位 

  

评论(94)

热度(5573)

  1. 共2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